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赴天马科技考察调研

2021-07-23 10:4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梁海军、福建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寿坤一行赴天马科技集团考察调研,聚焦饲料产业健康发展,发展渔牧产业,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梁海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天马科技生产中心、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科研项目实施、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梁海军首先充分肯定天马科技集团在渔牧领域的优势地位,他表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将借助本次调研机会,全面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和经营需求,听取饲料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总结行业发展经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参考。同时,希望天马科技集团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凝心聚力、汇聚合力,推动农业产业发展。

据介绍,天马集团未来将聚焦特种水产品、畜牧产业全产业链条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推动新渔牧和智慧渔业的发展。同时,坚持做安全美味的健康、绿色食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健康、安全、美味食品带来的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