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摸排工作走在前头

2021-07-23 10:43: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陈岚 高兴铨 实习生 思棋)连日来,城头镇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相关防范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8日,市气象部门预警,台风“烟花”近期将侵袭我省沿海城市。城头镇严阵以待,提早部署,深入各村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落实包堤、包库责任制,派出专人看护泄洪闸,确保台风来临时能正常启闭;检查全镇249艘船舶的GPS安装情况,加强对船舶的动态监管,禁止一切海上作业。

7月22日,城头镇干部来到梁厝村,对该村的天湖顶水库进行巡查。天湖顶水库总库容11.19万立方米,是一座集灌溉、供水、防洪等综合性的小二型水库。目前,水库未达到警戒水位,库容余量大,水质情况良好,未出现险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