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家政学术研讨会

2021-07-21 10:18: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林秋明)7月15日—16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举办全国高校家政学学科建设现代化和适应社会需要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相关家政服务行业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博导刘林平教授等7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市场活力、培训和平台改造——关于家政业发展几个问题的思考》《职业教育与家政学科体系建设融合发展》《家政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以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为例》《基于“产业—专业协同发展”视角的高校家政学学科发展》等主旨报告,为推动全国家政学专业建设建言献策,并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家政企业需求、行业短板困境等方面作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