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1-07-21 10:18:36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一批第一年)”,全国共有782家企业入围。其中,我市企业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榜。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4大优势的中小企业。“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中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2021至2025年,中央财政将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3批(每批不超过3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示范作用带动行业发展。

本次公布的建议支持名单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期将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实现行业龙头协同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