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大学习”道德讲堂活动

2021-07-21 10:18: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生)为提升职工队伍文明素养,做道德建设的传播者和践行者,7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大学习”道德讲堂活动,全市5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林肖到场讲授。林肖以《智慧的欢歌》为题,从儒家、墨家、道家、法家学说的代表人物切入,以“仁义礼智信”、“兼爱”、“非公”、“无为而治”等为阐述内容,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为大家描绘出先秦诸子百家争鸣的宏伟画卷,让人感受思想碰撞的火花和历史的智慧。课堂节奏把握精准,语言幽默风趣,历史案例丰富多彩,让到场职工受到历史、文明、道德的三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践行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将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为新福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