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联合组队获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丙组)亚军

2021-07-20 11:1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滕端钦) 记者昨天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丙组)7月19日落幕,我市少体校男排和海口中心小学男排联合组队代表福州市参加本次比赛,并最终获得亚军。

据了解,7月15日至19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丙组)在南平市顺昌县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州、漳州、厦门、南平、宁德、三明、泉州、莆田的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我市少体校男排和海口中心小学男排联合组队,在海口中心小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后,代表福州市男排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福州市代表队以7战6胜1负的战绩获得亚军,漳州市代表队获得冠军,厦门市代表队获得季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