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融台融合发展工作

2021-07-19 10:22: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夏巧鸿)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蔡和斌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融台融合发展工作。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稻香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正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融台融合发展有关情况。

视察中,人大代表建议,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我市对台独特优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探索融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更好推动融台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积极探索针对台胞台企的服务保障、产业扶持新模式,着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在融台企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融入福清建设发展,带动更多台胞来融创业就业,与福清人民共享发展机遇,更好推动两岸共融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