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在福清落下帷幕

2021-07-19 10:21: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薛晓娟)7 月14日,2021年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在福清西山学校落下帷幕。福州代表队和厦门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为期6 天,虽然天气炎热,但高温阻挡不了球员们的比赛热情。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技术素养。灵活的盘带、犀利的突破、有力的助攻、精彩的射门、执着的防守……足球少年的汗水在阳光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莹光,见证了足球精神在中小学生群体里的赓续传承。他们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就像一颗足球在绿茵上翻滚、跳跃,最终凝结为沉甸甸的奖牌。

经过6 天40 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福州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冠军,宁德代表队夺得男子组亚军,厦门代表队夺得男子组季军;厦门代表队夺得女子组冠军,福州代表队夺得女子组亚军,漳州队代表夺得女子组季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清市政府、福建省足球协会承办,福州市体育工作大队、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足球协会、福清西山学校协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