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两单位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2021-07-16 10:28: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郑瑞芳 通讯员 胡彰彬)7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组织党员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学习活动。

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是福州市政府为献身于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和为人民大众利益而牺牲的烈士修建的永久性纪念建筑物,陵园依山而建,气势雄伟。

当天,党员们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章专题展、八闽英烈事迹展、革命先驱遗书展,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用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大家表示,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扎实的作风、不懈的追求,向最好者学习、与最强者比拼、跟最快者赛跑、携最优者同行,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