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闽韵和鸣”世遗古琴音乐会17日举行 市民可线上抢票

2021-07-15 12:24: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滕端钦 )7月16日—31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在福州举办。为庆祝这一文化盛事,7月17日19:30,“闽韵和鸣”世遗古琴音乐会将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将采取现场演出和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视听盛宴。目前,世遗古琴音乐会正在抢票中。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由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指导,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省古琴协会主办,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协办。音乐会以古琴为主,并穿插太极拳、朗诵等表演形式。来自南平、三明、厦门、福州等地的优秀琴师将聚首福清,为福清人民和广大网友献上《梅花三弄》《广陵散》《岳阳三醉》《龙朔操》《潇湘水云》《袍修罗兰·水》《渔樵问答》《鸥鹭忘机》《风云际会》《醉渔唱晚》《忆故人》等耳熟能详的琴曲。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采用免费抢票形式,首批推出的300张门票仅在两小时内就被抢空,主办方加推了100张门票,有意向的市民可关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打开该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识别文后的小程序参与抽奖,每位中奖者限领2张门票,每个微信账号仅限抽奖一次,抽奖结果即抽即中。抽奖活动截至7月15日下午5时。中奖者需前往市“两馆一中心”文体中心一楼值班室进行线下取票。兑奖时间为7月16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兑奖时,中奖者需出示中奖后收到的二维码,也可截图让他人代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