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乙组)落幕 福清运动员再获佳绩

2021-07-15 12:24: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乙组)落幕 福清运动员再获佳绩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滕端钦 )7月8日—12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乙组)在漳州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漳州、平潭、厦门、福州、南平、泉州、宁德、三明、莆田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漳州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福清男排组成的福州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厦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南平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泉州代表队获得第五名,三明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据悉,此前,福清男排代表福州市参加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甲组)比赛,获得冠军。接下来,我市还将组队,代表福州市参加青少年(丙组)比赛和沙滩排球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