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5家企业上榜2021年度福州市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名单

2021-07-14 10:41: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谢雄)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公布2021年度38家福州市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名单,我市有5家建筑业企业上榜。

  日前,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公布2021年度38家福州市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名单,我市5家建筑业企业榜上有名,其中, 1家企业上榜施工总承包龙头企业,4家上榜施工总承包准龙头企业。

  据悉,我市上榜施工总承包龙头企业为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榜施工总承包准龙头企业的 4家企业为:福建卓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冠辉建设工程公司、福建省长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龙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培育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州市日前出台了《关于培育福州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的工作方案及政策措施》,力争2025年实现百亿企业数量翻倍,年度产值超百亿元的建筑业企业达到12家以上,高资质企业持续增加,新增4家——6家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30家以上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进一步壮大福州市高资质建筑施工企业。对于认定的(准)龙头企业,扶持政策包含领导挂钩服务、推动自主创新、强化成长激励、税收返还、住房保障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