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沙埔镇为民办实事:美化乡村道路 改善医疗配套

2021-07-14 10:41: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凯婷)启动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打造便捷通畅、绿色安全公路;启动镇卫生院新楼扩建工程,补齐医疗民生短板……今年以来,沙埔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方便村民到集镇,沙埔镇对连接村镇的农村公路进行美化提升。目前,水英路段的改造工程已目前完成,道路两边种上了绿植并安装好路灯,路的两旁还留出休闲步道,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镇政府门前的海津路、海明路也在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施工,把原先杂乱的“蜘蛛网”般的电线全部进行梳理,实现强弱电下地,美化提升镇区环境。

为提升镇卫生院综合实力,让群众在家门口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沙埔镇对镇卫生院进行扩建,建设了医技综合楼及职工周转房。目前,医技综合楼及职工周转房项目主体已完成,将在今年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是我市民生补短板工程,总投资24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提高医院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床位数将达66张,可大幅改善卫生院就医环境以及职工生活安置条件,吸引更多人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