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京喜福清元洪食品产业带合作专场对接会举行

2021-07-13 10:55: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林明)7月8日,京喜福清元洪食品产业带合作专场对接会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此次对接会是京喜产业带走访福建合作商的第一站,40多家企业代表、渠道商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京东京喜事业群运营团队介绍了京喜业务,解析了京喜店铺运营玩法以及京东线下便利店的布局和合作模式,为亟需转型数字化电商的食品企业出谋划策。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还率先成为京喜食品产业带合作示范基地,进一步加深了京东和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合作。

京喜作为京东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是京东以全面升级的拼购业务为核心,基于包括微信、手Q两大亿级平台在内的六大移动端渠道,通过高性价比的好货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赋予商家低成本引流及用户转化。

据悉,京东与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自2018年签约合作以来,已累计注册近300家企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