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集团获评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2021-07-12 10:02: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林秋明)记者昨天获悉,德勤中国日前在成都发布第三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名单,42家中国企业上榜。福耀集团作为全方位践行“社会企业”的典范,入列该名单。

据了解,“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是德勤中国联合新加坡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等合作推出的评选奖项,旨在发现和见证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企业。此次评选除了对战略、能力、承诺以及财务实力四大基石进行选拔和评估以外,还将后疫情时代企业的敏捷应对能力等作为评选关键指标。

据介绍,此次同步发布的《第三届中国卓越公司管理项目白皮书》称:福耀集团是全方位践行“社会企业”的典范。作为汽车玻璃行业内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知名民族品牌企业,福耀集团始终以打造全球客户的忠实伙伴、全球行业的行为典范、全球员工的最佳雇主、全球公众的信赖品牌为目标。该白皮书还将福耀的社会企业典范总结为5个词:诚信经营、品质为先、以人为本、绿色引导、携手共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