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镇与一都镇联合开展巡河活动

2021-07-12 10:02: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林秋明)为持续深入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加强相邻乡镇上下游之间的河湖管理,7月8日,东张镇与一都镇组织开展上下游区域联动巡河活动。

当天,双方一同前往东张镇玉林溪、一都镇一都溪巡河,实地察看河道综合整治和日常保洁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调联动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要形成合力,信息共享、问题共商,持续加大对河湖“四乱”问题的治理力度;要强化河道日常巡查,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对重点河段开展轮流巡查,重视上下游的河湖环境和水质状况;要强化河湖监管,加大对涉河违规行为的巡查和打击力度,及时发现与制止问题,实现上下游河清岸绿的河湖面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