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在融开赛

2021-07-12 10:02: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在融开赛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滕端钦)7月9日,2021年福建省少儿足球锦标赛在福建西山学校开赛(如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6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州市体育局、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足球协会承办,福州市体育工作大队、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足球协会、福建西山学校协办,将持续至7月14日。来自福州、漳州、泉州等9地市的17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将进行40场比赛。比赛为8人制,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年龄规定为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出生,采用先分组单循环,后进行淘汰的比赛方法。

首场比赛在A组福州代表队和南平代表队之间展开。终场哨响,福州代表队以7:1的成绩拿下比赛。与此同时,A组的另一场比赛,厦门代表队以17:0的成绩完胜龙岩代表队。在B组比赛中,宁德代表队5:3战胜漳州代表队,莆田代表队3:2险胜三明代表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