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12 10:02: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高晶晶)7月9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忠,副市长林传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福清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市政协委员、工业园区、相关企业代表围绕“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开展协商,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各参加单位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党政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精心谋划各项学习活动,结合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助推一批民生项目、民心工程落地落实,用真情实意解民忧、用真抓实干纾民困。

吴永忠向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对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调研成果,希望通过市政协的助力,把我市各工业园区的“家底”理清,建设的标准定实,共同寻找促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好对策、好方法,为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翁芳明指出,推动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多出金点子、多提好建议,为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政协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