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融调研安全生态水系建设

2021-07-12 10:02:22

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林秋明)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融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当天,指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虎溪、龙江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现场及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天宝陂,并听取了我市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和天宝陂历史文化情况介绍,对我市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指出,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不仅改善了河道生态,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休闲休憩场地,惠及河道周边群众。指导组要求,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应保留和传承优秀水文化,弘扬新时代治水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这项深受基层百姓欢迎的生态水利建设项目,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水利优势、体现水利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