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职工“三创”中心举办一项路演活动

2021-07-09 11:08: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由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三创中心)主办,福州市华优汇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期创“芯”者说项目路演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公开路演的方式,筛选出优质入驻项目团队和职工三创预投资项目,扩大福清职工“三创”品牌影响力。

当天,共有8个团队参加路演。活动期间,8个团队负责人对各自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阐述,3位专业评委进行问答和点评,并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评分,最终确定入驻三创中心的团队。

据了解,此前,市职工“三创”中心已成功举办了2期项目路演,共吸引50余个团队报名,有30余个团队参加路演,最后有15个团队成功入驻该中心。

“创业者入驻这里,只要做好创业相关内容,其他的配套服务由我们提供。”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项目经理郑文青说,该中心由市总工会、华优汇创科技公司、市城投集团携手打造,目的是整合政府、国企以及社会的优质力量,共同为我市创业者打造一个发展平台,助力我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