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烤鳗产品在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大赛中获誉

2021-07-09 11:0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由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策划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大赛获奖作品揭晓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鳗鲡堂蒲烧烤鳗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方便食品奖。

据悉, 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大赛由FBIF于2017年在上海正式启动。此次大赛邀请了行业内产品研发和市场调研的专家以及学者担任评委,其中,初赛评委18人,决赛评委29人。他们从全方位视角对产品进行品鉴和点评,深度挖掘每个产品的创新之处。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近400组产品参赛。经过初赛评委的品鉴,共有225组参赛产品入围决赛。经过决赛评委的专业品鉴,最终评选出获奖产品。福建天马公司参选的鳗鲡堂蒲烧烤鳗,凭借极高的品质和口感,获得了评委一致认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