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上榜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

2021-07-09 11:08: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郭成辉 )7月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位于我市的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榜上有名。

此次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单位共有6家,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是福建省唯一入选单位。2020年4月,该校被省人社厅确认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福建集训基地。2020年12月,该基地选手陈琛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受到省政府专项表彰。

目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结号已吹响。福州第二技师学院负责人表示,该校将以追求卓越的高标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攀登者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集训工作,争取让参训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