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2021-07-08 11:00:16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夏巧鸿)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继往开来豪情满怀。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广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以及市民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赓续红色血脉,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不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福清市党代表、新厝镇江兜村党总支书记王武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一定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付诸于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特别是他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更是响彻所有人的心田。”省人大代表严毜命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坚持以民声民意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委员杨宗铭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陈祖禄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满是感动。今天的和平稳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应感党恩。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作为老干部,也要以时代为己任,坚定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滨江中学教师黄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催人奋进,让人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普通的人民教师,要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厚植教育情怀,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见证辉煌成就,奋进伟大征程。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与韶华,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