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融资3800万元

2021-07-08 11:00: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昨天获悉,福清市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去年底上线以来,共为企业成功融资3800万元。

据了解,为高效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我市搭建了企业、银行、政府三方协同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及风险预警平台——福清市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绿色通道、金融一站式服务,实现信息共享共用,与信用信贷进行有效结合,推动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和优化信用环境,促进我市企业信用融资模式转型升级。通过该平台,金融机构和企业可实时发布金融产品和融资需求,银企双方再进行自主双向选择,较好地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银企高效对接。目前,在融的24家银行已全部入驻该平台,推出了84种金融产品。另有135家企业完成注册。

据介绍,市金融办将继续加大力度引导在融企业入驻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同时对该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其金融科技赋能优势,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三创”企业和“三农”的能力,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