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镇街、村居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08 10:35: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 陈生 黄海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我市各镇街、村居陆续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老党员活动。

沙埔镇组织人员前往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陈照德、毛安凤和困难党员林小白、张凤媚家中慰问,给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并听取他们对沙埔镇发展的意见建议。

瑞云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并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增强党性,树立正气,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对于腿脚不方便的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特地上门,给他们送去纪念章,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三山镇在东埔村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并开展慰问党员活动。讲座期间,该镇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讲座结束后,该镇组织人员到困难党员家中慰问,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