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07 17:53: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陈川)昨天,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开展“我为市民办实事·便民服务进园区”主题实践活动,为市民提供公共服务类事项的业务咨询,让群众坐享一对一“家门口”式便民服务。

房产证如何办理?社保卡怎么更换?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各类服务宣传册,耐心为市民答疑解惑,为市民提供“家门口”式零距离服务。

“一直想去咨询第三代社保卡更换的事宜,可不知道去哪里咨询,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更换社保卡的全部手续和流程,很暖心。”园区企业职工郑建雄高兴地说。

据悉,自我市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围绕市民办事“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探索政务服务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质效和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我市的政务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