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2021-07-07 17:53: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高晶晶)7月6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融媒体中心、教育工委、一都镇汇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各组汇报首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

林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林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学习研讨,抓好贯彻领悟,组织安排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办好民生实事;要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精心安排文艺宣传,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态势,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分析研判,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林彤强调,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务实求实效,坚持守正创新,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清篇章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