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社科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7-07 17:53: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林秋明 陈生)7月2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社科联在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市社科联全体党员近70人到场听讲。

当天,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黄旺生作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黄旺生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诠释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整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令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黄教授的讲解,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端正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知史爱党、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