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访谈宣讲系列活动举行

2021-07-07 17:53: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陈诗雨)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7月2日,“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弘扬志愿服务新风”——福清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访谈宣讲系列活动在阳下街道漈头村举行。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漈头村中共福清县委成立旧址,随后,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红色文化节目展演。一支舞蹈《鼓儿声声颂党恩》拉开了序幕,还有《不忘初心》《流水欢歌颂党恩》《红色旗帜永远飘扬》《永远跟你走》等节目精彩纷呈,点燃大家心中的红色梦想。活动现场,主持人访谈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林仕忠、倪姜夫妇,介绍了他们的动人事迹。最后,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共同按亮LED手印发起倡议,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志愿者搭设帐篷,为周边群众提供义诊、义剪、应急救护培训等服务,弘扬文明新风,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