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07-06 10:11: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林文捷)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高山镇宣传统战委员林玲玲表示,高山镇将依托薛港堂、解放井、龙高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红色资源,打造“家门口”的红色阵地,讲好高山红色故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将锚定龙高城市副中心定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省级小城镇建设。

“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南岭镇宣传统战委员李振春表示,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要求,突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信念决心,积极创新实干,做好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宏路街道侨联主席陈行贵说:“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汲取精华、总结经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促进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山镇薛港村书记薛炳官说,“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要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紧扣高山镇‘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讲担当、勇作为,持续巩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成效,着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担当作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龙田镇宣传干事翁小婷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中,从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照亮了中国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的年轻干部,既觉得光荣幸运,又感到使命在肩,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在岗位上求真务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实现新的辉煌与光荣贡献力量。

江阴镇党政办干事张晓洁说:“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能够见证‘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我们无比自豪地回顾党100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分享着党的伟大和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伟力,以饱满昂扬的精气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