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社科联弘扬红色文化服务中心工作

2021-07-05 10:13: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林秋明)6月30日,市社科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市第二届社科专家聘任、第二批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

当天,市社科联为第二届51名社科专家库专家颁发了聘书,为第二批3个社科普及基地代表授牌,并向海口镇牛宅村、阳下街道福清县委成立旧址服务中心赠送福清社科红色文化读物《长空万里颂英雄——杜凤瑞与福清》《红星耀玉融》。活动之前,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社科联希望,新聘请的51名社科专家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在推动理论阐释、社科研究、科学普及、智库建设和促进我市科学决策、有效施政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共同助力社科工作全面发展,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高度、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25家社会组织要找准推动自身工作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契合点,突出体现特色,突出凝聚合力,突出发挥作用,努力在挖掘、研究、阐释、宣传、弘扬党的百年优良传统、福清百年以来红色文化上,履行各自职能,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