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09:3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福清新闻网7月2日讯(本报采访组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昨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级各部门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如图),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福清加快打造省会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启迪,倍感振奋。今后,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拼搏奉献,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具体履职工作中去,常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开创政协履职新局面,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科室、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今后,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组织工作是党的重要政治工作,组织部门是党的重要政治部门,必须以政治建设统领组织部门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将日常的组织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组织力量。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看了直播,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各科室、市委文明办、市文联等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的宗旨,高举旗帜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福清故事,为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奋进,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作贡献。

在陆军驻融某综合训练基地,广大官兵在礼堂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百年党史,风雨兼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夯实打赢硬功、提升胜战本领、勇担使命职责,努力锻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一流战队。

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看了直播,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教育,深刻领会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备受鼓舞。作为党的理论工作者,今后,我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用心宣传党的理论,用情讲好党史故事,不断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党校教师林雨菁说。

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大早就集聚在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伟大贡献,使人倍感振奋。今后,要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我们为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自豪。”市行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干部吴贞媛说。

在玉屏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福清高质量发展。”玉屏街道宣传干事翁蓉说。

龙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在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会议室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聚在一起,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书写出更美更壮丽的时代篇章。

音西街道福百社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小区和城市基层的工作向着正能量的方向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些都说到我们心坎去了。”福百社区党员郑瑞钦说,很幸运能够生长在中国,并成为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