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09:37: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川 通讯员 宗铭 若群)6月30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兼合式党支部赴东瀚镇开展“庆百年华诞、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来到文林老区村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纪念馆,先后参观红色文化、华侨文化、海丝文化三个资料展区,观看明代雅乐复原演唱视频,重温峥嵘岁月,体会革命先烈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怀,并走访了福建省满江鑫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爱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力,积极献言献策,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