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工作视察

2021-07-01 10:29: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高晶晶)6月29日,市政协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工作视察暨2021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察看了音西街道融西小区、地质小区加装电梯和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2021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公共药房建设有关问题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情况。委员们与提案办理单位面对面,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翁芳明充分肯定了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公共药房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民生热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民生利益为重,做好牵头协调工作,结合实际,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做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公共药房建设规划、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政协部门要认真汇总梳理各方代表的意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推动这些惠民利民工程尽快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