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史悟思想,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0:29: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高晶晶 吴桂龙)6月2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人员前往漈头县委旧址开展“学史悟思想,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参加活动。

当天,陈恒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漈头县委旧址纪念馆、地方革命史陈列馆、党建引领展示馆、红色生活馆等,听取县委旧址红色革命故事,观看全息情景式舞剧,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聆听了由市委党校陈拓新老师所作的《跟着毛主席诗词学党史》的微党课,领略毛泽东同志的诗词风采,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迈出新时代奋进的坚实步伐,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