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10:22: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魏坚)6月28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看望慰问老党员,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天,翁芳明一行走访慰问了政协老领导、建国前入党党员陈木水,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翁芳明还详细询问了陈木水近年来的生活状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解决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随后,市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邱玉清、方裕开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在座谈交流中,两位老党员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岁月,感恩党的培养教育,与大家共同回忆福清的发展历程。他们表示,被授予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作为老党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努力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