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百名市民夜跑 共庆建党百年

2021-06-30 10:23: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陈凯婷)6月28日,夜幕之下的林则徐公园、龙江公园、天宝陂等地人潮涌动、荧光闪烁,百名市民慢跑在龙江畔公园的休闲步道上。他们挥舞着荧光棒,戴上五颜六色的荧光手环和头箍,通过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方式,感受平安福清的宁静祥和之美。

这是由福清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团市委、市委政法委联合福清户外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百年薪火 跑‘荧’青春”主题夜跑活动。当天晚上,在林则徐公园草场上,荧光棒组合成数字“100”和“平安福清”的主题文字,营造出平安福清的美丽夜景氛围。百名市民在林则徐公园集合热身后,环绕龙江畔进行全程5公里左右的慢跑。在每一个打卡点前,还有掷骰子、跑指压板、自拍发朋友圈等互动小游戏,大家热情投入,营造出浓厚的平安福清氛围。公园出入口处还有交警,在守护市民安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进行平安三率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以及咨询的方式,了解目前市民对生活居住环境的切实感受和满意度。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庆祝建党百年,致敬百年光辉历史,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福清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巩固和提升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扩大平安福清宣传影响力。”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蔡廉辉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