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比赛今天决赛

2021-06-30 10:23: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夏巧鸿)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学党史悟思想”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将于6月30日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据悉,此次理论宣讲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营造党史宣讲浓厚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一批扎根基层、热爱宣讲的基层理论宣讲人才,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讲水平,壮大基层宣讲队伍。比赛自启动以来,45名由乡村讲师团10支市直宣讲小分队、市直各系统业余讲师团以及各乡镇(街道)、各工业园区乡村讲师团选派的参赛选手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在今天的决赛中,12名优胜选手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赛后,我市还将组织获奖宣讲员组成示范宣讲小分队赴各园区、市直各系统、各镇街开展示范宣讲活动,鼓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宣讲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