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

2021-06-29 10:50: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陈生)为提升我市早期教育指导工作质量,满足广大家庭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服务的需求,6月27日下午,“福清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暨入户早教指导师培训结业仪式在福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计生协会会长何德信参加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在场领导为入户早教指导师岗位能力培训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向学员们赠送福建省计生协会印制的《0-3岁育儿宝典》,并为“福清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福清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是由市妇联与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创办,旨在推广和普及婴幼儿早期发展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多元化的、科学有效的优质早期教育服务,不断提高优育优教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