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举办科技开放日活动

2021-06-29 10:50: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陈岚 高兴铨)插花、嗑瓜子、游花海……6月26日,一场以“朵朵葵花迎太阳,颗颗红心向着党”为主题的科技开放日活动在阳下街道漈头村举办。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主办,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协同创新院现代农业分院、福清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福清市阳下街道办事处、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老科协、福清市禾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旨在献礼建党百年,并通过展示省农科院科研创新成果,宣传科普现代农业,促进“科技+生活”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开设品鉴区和体验区,向现场的市民朋友们普及科普花卉知识,宣传省农科院作物所的盆栽、鲜切花、种子种苗、食药用花卉,及蔬菜、旱作物的新品种和新技术,市民们通过现场品鉴科研产品、体验插花乐趣、观赏百亩向日葵示范基地,感受科技魅力,体悟生活之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