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09:56: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高晶晶)6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福清市政协融光诗社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会举行。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前往位于阳下街道漈头村的中共福清县委成立旧址,参观了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福清地方革命史陈列馆等,听革命故事,观历史文物,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履职的过程中,传承弘扬漈头红色革命精神,汲取信仰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努力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会活动中,29名融光诗社社员重温党的历史,歌颂党的成就,声情并茂地吟诵了他们创作的45首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