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评选揭晓 我市宣传活动获评优秀

2021-06-28 09:57: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在日前结束的2021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评选中,我市选送参评的节水主题宣传活动获评“优秀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中国水利报社、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承办,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以跨地区、跨层级、跨行业、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的一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推动节约用水工作与社会全面对接。

据统计,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澳门特别行政区和部属相关单位共4426家参与了活动。经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优秀活动74项。由市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市河长制办公室、市节约用水办公室选送的福清市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获评“优秀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