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老体协会员载歌载舞颂党恩

2021-06-28 09:57: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林敦吾 ) 6月26日,市老体协举办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帷幕。随后,24个镇街老体协会员们激情高昂,先后表演了舞蹈《五星红旗》《梨花颂》《幸福中国一起来》《欢歌中国梦》、扇舞《今天是你的生日》《走进新时代》、八角琴联奏《东方红》、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交谊舞《拉丁舞123》、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器乐合奏《北京的金山上》、红歌串烧《党的光辉照我心》、拳剑组合《太极韵》、印尼舞《圣地》。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丰富多彩,倾情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赞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及福清日新月异的变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