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3名个人1家企业获得福建省级表彰

2021-06-25 10:53: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林明)6月22日,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福州召开,表彰了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我市3名个人和1家企业受到表彰。

此次大会旨在营造鼓励、支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激励民营企业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共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家50位,优秀民营企业50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50个。其中,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林子茂、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全福、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文波获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