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6月29日开幕

2021-06-25 10:53: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6月29日开幕

福清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滕端钦)“百年礼赞 玉融华章”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将于6月29日在市美术馆开幕。目前,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记者6月23日在市美术馆布展现场看到,即将展出的作品已经陆续进入各个展厅,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装框、测量等布展工作。“目前,展厅布置、展架调试、作品装订、氛围布置等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市文联办公室主任严清清说,布展工作将于本周末结束,届时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文化艺术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自3月份开始书画展作品征集以来,我市先后开展了3场主题采风活动,并邀请省、福州市的书画名家来融开展2场书法创作看稿点评会、2场美术创作看稿点评会。经过省市专家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了50幅书法作品、50幅美术作品作为本次参展作品。同时,还将展出部分在外融籍艺术家的特邀作品30幅。

据介绍,本次展览包括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等类别,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既展现了书画艺术家们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现福清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