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1-06-24 09:50: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夏巧鸿)6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阳下街道漈头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漈头村党建主题公园,参观红领玉融雕塑群、县委成立旧址(陈氏支祠)及图文展,观看了全息情景式舞剧,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漈阳书院(党员电教馆),观看了“国史讲坛”微党课,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中,大家一边聆听解说,一边认真观看展品和图文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在玉融大地上的英勇事迹,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守主阵地、传播正能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