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致敬百年 献礼华诞”美术作品展

2021-06-23 10:53: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致敬百年 献礼华诞”美术作品展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薛红)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以“致敬百年,献礼华诞”为主题的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在万达金街艺术廊展出,将持续至7月2日。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58幅作品均来自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的课堂习作,以及部分教师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涉及国画、油画、水彩、粉画、材料贴画、丙烯、工艺、综合材料等。

“学前教育专业将来从事的是婴幼儿教育,孩子的天性解放是她们的教育责任,如何呵护孩子的童真,激发和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则是我们在教学中的追求。”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俞男说,此次画展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为师生搭建平台,向社会集中展示、汇报学前教育专业的美术教学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