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0:53: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夏巧鸿)6月21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阳下街道漈头红色广场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林鹤志、蔡和斌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福清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福清地方革命史陈列馆、福清党建引领展示馆、漈阳书院(红色生活馆)等场馆,共同朗读毛泽东著作《为人民服务》,并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深化和坚定,又是对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的继承和体悟。大家表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入脑入心学好党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更好地展示人大风貌、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