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2021-06-23 10:53: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1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福清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当天的活动在朗诵《党旗颂》中拉开序幕。决赛活动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60秒快速问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6个环节,各参赛队伍积极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福清市水投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福清市城投市政管养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福清市国有资产营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清市城投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福清市融媒传媒公司获得组织奖。

活动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市国资中心及其所属企业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并参与现场互动答题。现场还穿插了《家国风雨情 青春中国梦》《忆峥嵘岁月 品百年芳华》等精彩朗诵节目。活动在红歌联唱的悠扬歌声中进入高潮,全场观众起立,舞动手中小红旗一同歌唱,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选手翁立说:“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