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老兵代表赴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2021-06-22 09:51: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老兵代表赴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郑瑞芳 通讯员 胡彰彬)6月17日上午,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代表到一都镇普礼村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红色基因代代传”参观学习活动(如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罗汉里革命根据地纪念墙前,老兵们握拳宣誓,重温对党的承诺。随后,老兵们沿着当年游击队员的足迹前行,感受激情燃烧的年代里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和威武不屈的英雄本色。

“这些年来,我们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这样的活动能激发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退役老兵徐礼平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